とうらぶ:いちご受け
A3!:紬受け
一期一振❤️
田丸笃志❤️
一期の旦那様!
田丸の声豚!

【全职】男神x你 以及各种乱炖

这是之前放群里的……


喻文州x你
看着微笑的他你说不出话,今天在那么危险的情况下如果不是他路过或许自己就危险了,你正打算开口道歉(你不用道歉,因为我不是你的什么,但是我想说我想光明正大的担心你,你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吗。)


张佳乐x你
你虽然不是第一次和他在一起相处却还是紧张到了不行,他却一脸不以为然,所以你莫名觉得有点气恼正准备发作,他却阻止了你(你还害羞什么啊 我都是你的了还不够啊?)


黄少天x你
你在黄少天身边坐着,虽然是你约他出来的,不过和你的告白计划差别很大,你已经听了他将近半个小时的废话了,你有点心急想要开口,但是他又抢先一步(你你你你你 跟我交往吧已经快到中秋,啊不对 是七夕了 我感觉你和我正好合适所以试试呗) 你不经感慨机会抓的真好啊黄少天


乔一帆x你
你有点沮丧的站在乔一帆的身后,看着依旧温润的他,思索着是不是应该先探下口风,结果看着他从身后拿出一朵不算精致的折纸花(那个…我喜欢你,也许有点突唐,但是能请你做的女朋友吗?)


卢刘
周末的时候刘小别出去和卢瀚文在游乐场约会 一路上卢瀚文都是可怜兮兮的望着他 刘小别别提多别扭 后来在摩天轮上终于受不了这种眼神攻击缴械投降了 不过他还是很害羞的 你看就算他的脸扭到一边了还能看到他耳尖的红晕(我 我答应你啦 你别这样望着我!…只 只能亲一下…唔)


叶黄
听说上个夏休期的时候 黄少天闲着没事跑去h市找叶修 说完把被抢冠军的气撒回来 结果后来有人说 黄少3天没有出过房间 第4天出来后满脸疲劳样竟然一天没有说话 不过叶修和黄少天3日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就无人得知了


叶蓝
叶修真正退役的那天 蓝河收到了一个电话
(喂 哥家里缺一个贴身保姆 你来吗?)


喻周喻
国家队集结训练的时候喻文州和周泽楷住在一个寝室 平日里两方相处和睦到没什么事情发生 不过今天有点特别 周泽楷好像有什么话要说但是一如既往表达无能 可惜喻文州不是江波涛 他没有高超的读解能力 所以一旁听着也有些干着急 不过好在两人都很明智的静了下来
过了一会周泽楷出去拿了一个大盒子出来 放到桌上
(……喻文州……额……生日快乐…自制……别嫌弃)

评论(6)
热度(11)

© 🌸はなよ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