とうらぶ:いちご受け
A3!:紬受け
一期一振❤️
田丸笃志❤️
一期の旦那様!
田丸の声豚!

孙肖小段子2

我是来报社的→_→




就是这样
ooc小段子
这是报社不是演习
再说一次这是报社
不是演习!!!!!!


孙翔跟肖时钦告白了,直截了当。
但是肖时钦拒绝了,说了即使我也喜欢你…但是立场不同,所以无法在一起。
孙翔不懂什么立场,只知道喜欢在一起就好了,无法接受这样的回答,最后两个人的事情闹得满城皆知的地步。
孙翔也接到了退役的要求。
后来肖时钦四处求人,也压下了这件事情。
只是两人始终回不到当初在嘉世那样,即使孙翔依然不明白立场,却无法忍受肖时钦给自己战队的经理低声下气时的样子。
后来,肖时钦退役结了婚,妻子不是这个圈里的,对游戏也是一窍不通,可孙翔还是去了婚礼,一言不发的看着肖时钦和他的妻子。
肖时钦快死的时候已经50多岁了,也是儿孙满堂。
只是最后他只让孙翔过来听了遗言。
那些话,孙翔从未想过,但是肖时钦为他想到了。
「你或许怨我决绝吧,但是有些事不能不去做,你那时候正是顶峰我不能害了你,我知道你和我一样喜欢着荣耀,你有你的队友,我有我的队友,我们还有各自的责任,你我始终现在对立面无法像在嘉世那样了,我必须给我的队友一个交代,因为我是雷霆的队长……你肯定想问我为什么退役了就结婚生子不顾你了?呵呵……我不顾你,可是要顾你的父母和我的父母,我们都是独子,要承担的责任有很多,我已经任性的进了联盟,就不能在任性了,所以只是对不起你的话……可能才是最好的策略吧…说的自己也不信,但是有来生的话……我就把唯一的任性留给你吧……」

评论(3)
热度(4)

© 🌸はなよ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