とうらぶ:いちご受け
A3!:紬受け
一期一振❤️
田丸笃志❤️
一期の旦那様!
田丸の声豚!

我的青梅不竹马——小鸡快跑

        我叫叶鸣,来说说我的青梅吧。

        我是西湖边藏剑山庄一位小少爷,(自诩)天资聪颖,学什么都很快,所以一般学完了多余的时间我都在发呆,做有趣的事(恶作剧)。

        说到第一次遇到她的时候,是她迷路了把我大山庄当成隔壁妹子坊(还有秀太啊喂┻━┻︵╰(‵□′)╯︵┻━┻)。

        “唉,那边的小哥长得不错嘛~要不要和我去浪迹天涯吃香喝辣坐拥美人呀~”

        对于她的邀请,我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觉得挺可行的。

        “好呀~那以后有了美人我们平分,男的归你女的归我。”

        虽然事后她告诉我,当时是因为迷路太久讨盘缠用的也差不多了,刚好看见我玉树凌风穿金戴银并且面善(简称人傻钱多),就想和我一起浪迹天涯,虽然她说的这些都是实话,但是想想挺不好意思的。

        哦,对了我的这个青梅是个丐帮弟子,虽然脸上糊灰手印,但是也逃不过本少爷火眼金睛,长得嘛还行比不上妹子坊的那些秀秀,不过我也不挑……

       哎,我的青梅买完烧鸡回来了,有空再聊吧!

       

评论
热度(7)

© 🌸はなよ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