とうらぶ:いちご受け
A3!:紬受け
一期一振❤️
田丸笃志❤️
一期の旦那様!
田丸の声豚!

いただきます ごちそうさま。
昨天聽完了,大家演技爆炸!!
因為是本命所以著重repo田丸,第一句完全沒聽出來是田丸的聲音,也許是因為田丸大部分角色都是高中生或者年輕人,真的驚艷的不行,30歲青年聲音果然很有大人的魅力,同樣原著中弘人偶爾表現的孩子氣都演繹的很棒!最讓我滿意的是h的時候,原著里h的描述不多,更註重感情線,就連配角的耕太x陸都比主角啪的早23333,不過真的田丸的h一次比一次驚人!男高初作的時候可圈可點的地方還是蠻多的孤鷹是聲音太小聽的不夠味,這次是真的勾住我了特別是cd特別曲7色情過度的天使 ,雖然只有2分鐘,夠我舔一年,那種誘惑感幻肢硬的不行。
其他的人因為不是特別關注所以不知道怎麼說
但是增田的春超可愛!!!
年下的元氣健氣,而且巨型犬感覺演繹的超級棒。
小林的陸和信長的耕太  曲5他倆的回憶殺也是很棒的還有廚房的h映像深刻www

順便一說我和基友的笑談
因為這次聲優4個有3個是刀男的於是吐槽,一期哥攜弟被迫下海,偶遇同僚加州清光www
田丸:一期一振
小林:信濃藤四郎
增田:加州清光
www
信長表示不帶我玩

评论
热度(6)

© 🌸はなよ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