とうらぶ:いちご受け
A3!:紬受け
一期一振❤️
田丸笃志❤️
一期の旦那様!
田丸の声豚!

黄少生快

哎呀?什么!你要过生日啦?!恭喜恭喜早生贵子啊!
什么你不能生?哎哟慢点慢点没听清楚呢说这么快!诚心的是不!
别以为我喜欢你你就嘚瑟了啊!小爷花心着呢!
哎别不高兴啊 那是假的气你的!是是是最喜欢你了!
对对对你是联盟第一剑圣活泼可爱万人迷!
开心啦?还不开心啊,嗯你比叶修帅嗯嗯嗯! 周泽楷没你活泼 好的!好的!
哎真拿你没办法啦!
黄少天!生日快乐!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
哈…哈……都,都快断气了满足了吧!

评论

© 🌸はなより🌸 | Powered by LOFTER